395.jpg

初夏週末夜晚,我開車來到中和山腳下一家汽車旅館,幫一對夫妻按摩;今晚他們將會在此過夜.

 

來到旅館房間內,整個偌大的空間還有KTV專有的歡唱室,是很豪華!跟男主人簡短寒暄後,我開始張羅我的按摩用品,一一擺放在最佳的位置;按摩床先鋪好白色床單在純白床上,另外備妥一條柔軟舒服的涼被摺好橫放,最後在臉洞上鋪放小毛巾,整個床用品就完成了;聽的享受----音樂,一對喇叭加上隨身手機,插上電源,喇叭緩緩釋放出輕柔的音樂;最後就是燈光的控制了,簡單的兩盞小蠟燭,就足以營造很有羅曼蒂克的氣氛.一切都準備好了,就等女主人的到來!

 

我身上穿一件黑色t-shirtru及緊身內褲.

 

就在我跟男主人談話時,女主人從KTV室走了出來,女主人留著長髮飄意,濃眉大眼,一身黑色係打扮,身材佼好,她就站在床沿說:要穿著還是脫掉?我回她說:留胸罩及內褲即可.她聽完後,逕自走進浴室換好衣物,走出來時身上裹著大毛巾,待我的指令.

 

懈去女主人身上的大毛巾,再鋪上大大的涼被;今夜她的第一次就要獻給我了,是按摩啦!

 

指壓的過程就省去.

 

 一開始用我厚實的手掌貼在溫熱皮膚上,兩手按壓太太頸部和肩膀的穴位,接著在背上倒了更多油,開始用手掌順著太太的脊椎推到軟棉棉的腰際,再往回拉到肩膀,每一次來回,我的手掌都往兩側移出去一些,就在碰觸到乳房邊緣時,我改變方式,開始用手指按壓塗滿潤滑油夜的後背。

 

      現在變成由下往上,從腰際按起,手指像律動的音符一般在背部往肩膀的方向移動,一直按到肩膀後,再回到腰際,每來回一趟;手指的力道就更放輕一些,到了最後我的手指已經變成若有似無般地在太太肌膚上輕輕滑過了,我不斷來回這麼撫弄著整個後背部,這樣陣陣快感,彷彿感覺我的手指下一個動作就要直衝下體,讓太太兩腿間那條細布很快的變得濕潤黏膩了…

 

       接著我把油液從臀部一直往下淋到兩隻小腿,用溫熱的手掌按了上來,很輕柔的把下半身的油液塗散開來。我小心的避開了中間部位,手掌只在外側活動著,仔細的揉過我左半片的臀肉後,再往下一路按壓我的左腿,然後換右半邊。

 

      我同樣用手指點壓的方式,一樣是愈來愈輕…愈來愈輕,從飽滿圓潤的臀肉到修長性感的雙腿,來來回回在油滑的肌膚上輕輕碰觸著。這時我碰觸著太太的雙腳…左右張開,然後在手掌上倒了些油,開始從膝蓋往上按捏大腿內側,手掌慢慢向上一直遊移到大腿根處,手指頭隱約的碰觸到早已一片濕黏的下體。

 

      我開始用手指撫弄大腿內側,輕柔的挑逗兩腿間的每根神經,手指順著黏滑的油液一直往上撫弄,在小穴旁邊停住;按壓大腿根處最內側的穴道,然後又退了回去,我沒直接碰觸最渴望的地方,相信這樣更 能讓 太太我的慾望高漲到無以復加。安靜無聲的 房間內 太太因為我這樣挑逗,忍不住開始發出呻吟了『嗯…嗯…喔…』

       我停止了手指的動作,這 時我請 太太轉過身來.......做正面的按摩.


      我開始在太太身體正面淋上滿滿的精油,把精油在皮膚上塗抹均勻後,用雙手撫摸油滑豐滿的乳房,太太直覺又敏感的反應是雙手不停的抖動.......... 發出呻吟了『嗯…嗯…喔…』.

男主人也跳出來了…….接下來的動作,就是男主在下我在上,我們一起一唱一合的順著女主人的高漲情緒與慾望,幫忙達到高潮!

The end ! !!(本文章都是由安師傅真實案例撰寫,請勿複製使用)









   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   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iaindh467ic 的頭像
      iaindh467ic

      湯裏來,水裏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