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許智超報導

黃子佼沉寂近一個月後,今日突然PO出2萬多字長文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IG)

▲黃子佼沉寂近一個月後,今日突然PO出2萬多字長文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IG)

藝人黃子佼日前捲性騷擾風波,他隨後自爆3段毀滅性影片並驚傳送醫,外界不捨其愛妻孟耿如獨自堅強面對。沉寂近一個月後,黃子佼今(19)日打破沉默,PO出2萬多字長文,除了再次向大眾道歉外,也提到明日是老婆孟耿如的生日,「我一定要在此刻穩穩的出現,許諾打造更好的老公,是我現在僅能給妳的禮物」。

黃子佼在臉書PO出長文,表示有些事幾十年來都沒對任何人提起、有些影片沒說的其他事,他則是後來才補充釋放給太太,才得以消化,「那個臨界點一到,我再也無法擱著傷疤置之不理。有部分故事不是我親身經歷,而是不小心得知的;有些故事是年少輕狂戀愛時的相關片段,任何人都可能遇到的。時至今日,我在此,也要鄭重對當天影片內所提到的人事物,說一聲抱歉。對不起」。

黃子佼提到,明日是孟耿如的生日,自己真的太對不起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黃子佼提到,明日是孟耿如的生日,自己真的太對不起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黃子佼坦言,遇到孟耿如的近十年來,不知道對方給了他什麼力量,刪除了自己很多要不得的劣根性,「於公於私,不可能完美無瑕,沿路一定也有脾氣破表,但我整個人應該有不斷進化,做中學,錯中學,做人處事更良善,都造成板塊移動了吧?所以有些人此刻才願意給我機會、給我愛?再次謝謝妳」。

黃子佼提到,明日是孟耿如的生日,真的太對不起她,除了影響她對外的發聲,對內也無法完整照顧好彼此,所以今日除了是重生滿一個月,也是她生日前夕,「我一定要在此刻穩穩的出現,生日快樂,未來,許諾打造更好的老公,是我現在僅能給妳的禮物」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325243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indh467ic 的頭像
    iaindh467ic

    湯裏來,水裏去